不如选A

飞光,飞光!

是梦啊【将律】

  依旧我流ooc,用备忘录写的,不知道格式怎么这样了。


       好像是清晨的湖边,影山律碰上了一身运动装的在晨练的铃木将。

对方渐渐走近:“早上好哦,律君。”他大大咧咧的牵起影山律的手:“手上是什么呢?”

他的手汗涔涔的,握在他的手上像要灼伤他,温度从那里升高,逐渐扩散到四肢。

感觉要烧起来了。


铃木将许久等不到回应,慢慢的凑近,另一只手撩开刘海,几乎要贴上了影山律的脸。“在想什么呢?是我吗?小律。”

影山律快要承受不住这样暧昧的靠近。这是好朋友之间会做的事吗?偏了头躲开将。看向自己的手,这是什么呢?一封黑色的信件,是昨晚花了很多时间写的,特意贴上了也许会讨喜欢的仓鼠贴纸。是给将写的情书啊。

“是,我要给你的情书啊。”

“是吗?小律要给我情书,让我看看吧。”铃木将轻而易举的从影山律手里拿走情书。


太阳离开了影山律的手,好像降临到了心上,不然,怎么会听到这样激烈的心跳声呢。

太阳好晒。


铃木将仔细阅读着,脸上是轻松的笑意。

什么啊,怎么只有我在紧张呢?

是太阳太近了吗。


影山律咽了咽口水,喉结紧张的上下。

“小律的字真是好看呢。”铃木将放下情书。

“那你的答复是什么呢?”影山律快听到对方的心跳了,一样的热烈,太阳一样的激烈。


他望着他的眼睛。铃木将重新握上影山律的手,湖边的鸟叫了几声。“律还不知道吗,你早就是我认定要相伴一生的伴侣了。”


心跳似乎停了,铃木将的气息和自己的交缠在一起。像是喝下了一轮太阳,心底和喉间都被照亮,黑暗的地方被染上暖橙色的光,嘴唇轻轻的碰撞。


梦境从其中断开。

是梦吗。影山律极速的喘息,汗珠闪烁。

居然是梦吗,太真实了吧,特别是,最后的那个吻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